结婚前这项检查一定要做!永川区免费!
<p data-mpa-powered-by="yiban.io"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76.996px;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rgb(251, 222, 21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30px;margin-bottom: 20px;padding-right: 5px;padding-left: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ransform: rotate(3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37, 193, 203);background-color: rgb(244, 231, 23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ransform: rotate(-3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244, 231, 231);width: 66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hadow: rgb(166, 90, 108) 0px 0px 6px inset;border-radius: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5px;padding-left: 5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117, 117, 117);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决定在<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22, 67, 11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永川区</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办理登记结婚的准婚男女看过来啦!</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防止遗传性疾病、传染性疾病</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通过婚姻生活和生育传播,</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降低出生缺陷发生,</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进一步提高出生人口素质,</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22, 67, 11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费的婚前医学检查</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下简称<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22, 67, 11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婚检</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请你们一定要了解下。</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box-shadow: rgb(148, 148, 148) 0px 0px 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20px;margin-bottom: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letter-spacing: 0px;background-color: rgb(232, 177, 190);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min-width: 10%;vertical-align: top;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1em 0.3em;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a(0, 0, 0, 0);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什么要做婚检?</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14, 15,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婚检对生殖健康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婚检能够控制许多遗传性疾病,避免缺陷儿的出生,提高人口素质;能够控制传染性疾病的传播;能够检出生殖系统疾病,促进婚姻幸福。</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10.988px;vertical-align: top;box-shadow: rgba(126, 135, 134, 0.53) 0px 0px 2px;border-bottom: 0px solid rgba(103, 118, 99, 0.45);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580.433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3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62, 62, 62);overflow: hidden;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0px;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box-shadow: rgb(148, 148, 148) 0px 0px 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20px;margin-bottom: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letter-spacing: 0px;background-color: rgb(232, 177, 190);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min-width: 10%;vertical-align: top;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1em 0.3em;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a(0, 0, 0, 0);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永川区免费婚检服务对象?</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14, 15,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婚姻登记条例》规定的条件,<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22, 67, 11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男女双方或一方是永川户籍,拟在永川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男女双方。</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10.988px;vertical-align: top;box-shadow: rgba(126, 135, 134, 0.53) 0px 0px 2px;border-bottom: 0px solid rgba(103, 118, 99, 0.45);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580.433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3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62, 62, 62);overflow: hidden;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0px;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4px;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117, 117, 11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box-shadow: rgb(148, 148, 148) 0px 0px 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20px;margin-bottom: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letter-spacing: 0px;background-color: rgb(232, 177, 190);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min-width: 10%;vertical-align: top;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1em 0.3em;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a(0, 0, 0, 0);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永川区</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婚检服务机构?</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4px;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117, 117, 11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4, 15,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区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定点机构设在<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22, 67, 11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区妇幼保健院。</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4, 15,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区妇幼保健院新院搬迁前,在区民政局附近租赁房屋,设置“婚检、孕优便民服务站”,为免费婚检提供方便快捷的检查场所;</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4, 15,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区妇幼保健院新院搬迁后,将在新妇幼保健院继续开展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工作。</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box-shadow: rgb(148, 148, 148) 0px 0px 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20px;margin-bottom: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letter-spacing: 0px;background-color: rgb(232, 177, 190);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min-width: 10%;vertical-align: top;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1em 0.3em;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a(0, 0, 0, 0);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婚前保健服务内容?</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4px;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117, 117, 11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婚前医学检查服务内容包括婚前卫生指导、婚前卫生咨询与婚前医学检查。</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22, 67, 11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婚前卫生指导:</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是关于性卫生知识、生育知识和遗传病知识的教育;</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22, 67, 11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婚前卫生咨询:</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是关于生殖健康、生殖保健、婚育等问题提供医学意见;</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22, 67, 11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婚前医学检查:</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是对准备结婚的男女双方可能患影响结婚和生育的疾病进行医学检查,并出具《婚前医学检查证明》。</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10.988px;vertical-align: top;box-shadow: rgba(126, 135, 134, 0.53) 0px 0px 2px;border-bottom: 0px solid rgba(103, 118, 99, 0.45);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580.433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3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62, 62, 62);overflow: hidden;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0px;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box-shadow: rgb(148, 148, 148) 0px 0px 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20px;margin-bottom: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letter-spacing: 0px;background-color: rgb(232, 177, 190);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min-width: 10%;vertical-align: top;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1em 0.3em;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a(0, 0, 0, 0);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永川区免费婚检检查项目?</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630.282px;box-shadow: rgba(126, 135, 134, 0.53) 0px 0px 2px;border-bottom: 0px solid rgba(103, 118, 99, 0.45);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5, 255);heigh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598.76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3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62, 62, 62);overflow: hidden;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0px;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box-shadow: rgb(148, 148, 148) 0px 0px 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20px;margin-bottom: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letter-spacing: 0px;background-color: rgb(232, 177, 190);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min-width: 10%;vertical-align: top;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1em 0.3em;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a(0, 0, 0, 0);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永川区免费婚检流程?</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4, 15,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婚姻当事人持双方身份证自愿到区妇幼保健院设置的“婚检、孕优便民服务站”参加免费婚前健康检查,区妇幼保健院出具《永川区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反馈表》。</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4, 15,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婚前保健医师按照要求规范使用永川区妇幼卫生信息平台-婚检子系统,并根据检查结果及时提出“可以结婚”“暂缓结婚”“不宜结婚”等医学意见,出具盖有“婚前医学检查专用章”的《婚前医学检查证明》,并在婚检子系统保存《婚前医学检查证明》。《婚前医学检查证明》有效期3个月。</span></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opacity: 0.78;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section><p></p><p><br/></p><p></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5px;vertical-align: top;heigh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222, 67, 114);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参加免费婚前检查,</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筑起家庭健康第一道防线!</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p><section data-darkmode-bgcolor-1606960710059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6960710059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69607100593="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69607100593="rgb(0, 0, 0)" data-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font-size: 16px; color: rgb(0, 0,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color: rgb(0, 0, 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0.5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data-darkmode-bgcolor-1606960710059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6960710059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69607100593="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69607100593="rgb(0, 0, 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285" data-darkmode-bgcolor-1606960710059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6960710059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69607100593="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69607100593="rgb(0, 0, 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285"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285"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darkmode-bgcolor-16081721056354="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81721056354="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81721056354="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81721056354="rgb(0, 0, 0)"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data-darkmode-bgcolor-16081721056354="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81721056354="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81721056354="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81721056354="rgb(0, 0, 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285" data-darkmode-bgcolor-16081721056354="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81721056354="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81721056354="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81721056354="rgb(0, 0, 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darkmode-bgcolor-16081721056354="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81721056354="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81721056354="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81721056354="rgb(0, 0, 0)"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data-darkmode-bgcolor-16081721056354="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81721056354="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81721056354="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81721056354="rgb(0, 0, 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285" data-darkmode-bgcolor-16081721056354="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81721056354="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81721056354="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81721056354="rgb(0, 0, 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darkmode-bgcolor-16081721056354="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81721056354="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81721056354="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81721056354="rgb(0, 0, 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darkmode-bgcolor-1606960710059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6960710059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69607100593="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69607100593="rgb(163, 163, 163)" data-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163, 163, 163);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min-height: 1em;color: rgb(163, 163, 16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darkmode-bgcolor-1606960710059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6960710059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69607100593="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69607100593="rgb(163, 163, 163)"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darkmode-bgcolor-1606960710059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6960710059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69607100593="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69607100593="rgb(163, 163, 163)"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darkmode-bgcolor-1606960710059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6960710059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6960710059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69607100593="rgb(136, 136, 136)"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素材: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p></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www.yongchuantong.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3_VLl" id="wcn_editor_css"/> 福利婚检还是应该强制要求,可以免费进行检查。
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也为了大家。安全第一
一直都要检查
可以哟
这个了解一下
这个政策好。
这个政策不是一直都有吗
不结婚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