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不知愁 发表于 2022-6-21 09:42:19

只是花1块钱“看个片儿”,怎么莫名其妙就被扣了1000元?

<section style="font-size: 16px;"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span style="color: rgb(32, 31, 31); letter-spacing: 2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出现了一些神秘的直播间</span><br/></p><section data-mpa-powered-by="yiban.io"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32, 31, 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justify;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有的是黑屏没有人</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有的是主播在自己玩手机</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但奇怪的是</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这些本该无人问津的直播间</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会不时跑进来几个“神秘大哥”</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刷上好几千块礼物就跑了</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这可真是太奇怪了</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text-align: justify;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47, 47, 47);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1.9;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297.448px;height: auto;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32, 31, 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justify;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这些奇怪的直播间</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常常只有几个游客在看</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却有两个账号会刷大额礼物</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刷完十几分钟后直播间就关闭了</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这些神秘的直播间</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实在太不正常了<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2F2F2F;letter-spacing: 0px;"></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100%;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29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rgba(0, 0, 186, 0.0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事出反常必有妖!</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这引起了警方的关注。</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在“净网2022”专项行动中,</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杭州警方重拳出击,</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一举将这个神秘的直播公司窝点端掉,</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抓获涉案人员</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color: #0000BA;"><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余名!</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transform: translate3d(-13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10%;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18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0, 0, 186);font-size: 53px;"><p style="text-align:righ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0px;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box-sizing:border-box;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10%;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0px;"><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直播的背后竟然是<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0000BA;">洗钱!</span></strong></span><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32, 31, 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原来这是一个专门为“暗雷陷阱”洗钱的直播公司,这些疯狂打赏的大哥都是直播公司的“自己人”。<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他们低价从“暗雷陷阱”团伙手里购买欺诈来的打赏钻石,然后将礼物打赏给自己公司的主播后,提现套利。<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为了避免被人发现,他们要求主播黑屏,不希望普通群众观看。打赏钻石花光后,主播就关闭直播间。<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2F2F2F;letter-spacing: 0px;"></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32, 31, 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通过打赏和提现的差额,该团伙从中牟利,短短半年时间就获利超百万元。</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color: #0000BA;"><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这些钻石又是从哪来的??</strong></span></span>这就要从单身的小刘说起。<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2F2F2F;letter-spacing: 0px;"></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transform: translate3d(-13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10%;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18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0, 0, 186);font-size: 53px;"><p style="text-align:righ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0px;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box-sizing:border-box;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10%;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0px;"><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钻石怎么来的?——<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0000BA;">“暗雷陷阱”</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32, 31, 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深夜时分,小刘正在看网络小说。屏幕上跳出带有色情图片的小广告,上面写着一元付款就能看色情直播,勾得小刘心里直痒痒。<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2F2F2F;letter-spacing: 0px;"></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然而小刘急急忙忙付款后发现,为什么一元的付款链接竟扣了自己千元存款?一看账单,小刘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地购买了一千元的直播打赏钻石。</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这就是新型犯罪手法“暗雷陷阱”,全国受害人数千名,涉案金额几百万元。<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2F2F2F;letter-spacing: 0px;"></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 4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58, 95, 205);min-width: 10%;height: auto;"><section style="margin: -7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min-width: 10%;height: auto;background-color: rgba(58, 95, 205, 0.11);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8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62, 62, 62);overflow: hidden;"><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0, 0, 186);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案件侦破</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32, 31, 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从小刘之后,杭州警方就经常接到报警,称自己付款一块钱却被扣了一千块。等民警仔细询问时,报警人大多会支支吾吾,最终承认是下载了色情视频软件后的结果。</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经过全面地筛查分析发现,这些被扣款的报警人大多都下载了同一款藏有“暗雷陷阱”的色情软件。</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经过警方缜密侦查和技术还原,一条完整的犯罪产业链浮现出来……</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264.396px;height: auto;"></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29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rgba(0, 0, 186, 0.0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梁某、郑某等三人开发了一款含有“暗雷陷阱”的色情软件,软件通过色情图片和文字提醒,诱导被害人相信只要付款1元就能观看色情视频。</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受害者在点击付款链接后,软件里的“暗雷陷阱”代码就会开始运作,后台会提前预设并制作生产大额扣款的链接。</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0000BA;"><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犯罪嫌疑人团伙通过技术手段,将付款金额遮盖,并伪造成1元的图片,让人误认为该付款链接仅扣款1元。</strong></span>这也是像小刘一样的受害者在确认付款后,却实际扣款金额高达1000元的原因。</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32, 31, 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那么这些受害者是如何在不知不觉中买了钻石,又给主播打赏了呢?</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原来,受害者支付的钱被用于向后台指定手机号充值,而后用于购买直播软件的打赏钻石。这时,事情来到了一开始黑屏直播的案件。</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264.396px;height: auto;"></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29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rgba(0, 0, 186, 0.0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该团伙把通过暗雷陷阱获得的直播打赏的代币,以极低的折扣处理给下游的直播公司。</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直播公司通过低价获取的代币以黑屏打赏的方式打赏给本公司旗下主播并将打赏的礼物提现,通过其中的差价进行非法牟利。</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47, 47, 47);"></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32, 31, 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专案组于2021年底至2022年2月,辗转辽宁盘锦、广东廉江、黑龙江哈尔滨、河南南阳等多地进行抓捕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名。</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现场警方查获手机110余部,电话卡400余张,电脑20余台,将直接参与暗雷陷阱和直播洗钱的团伙一网打尽。<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2F2F2F;letter-spacing: 0px;"></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2F2F2F;letter-spacing: 0px;">目前有关直播平台已配合警方封禁近10万个此类账号,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1.9;"><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eight: auto;"><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flex: 100 100 0%;align-self: flex-start;height: auto;"><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flex: 100 100 0%;align-self: flex-start;height: auto;"><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flex: 100 100 0%;align-self: flex-start;height: auto;line-height: 0;background-color: rgba(0, 0, 158, 0.0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width: auto;flex: 0 0 0%;height: auto;align-self: flex-end;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8px;height: 8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0, 0, 186);"><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box-sizing:border-box;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width: auto;flex: 0 0 0%;align-self: flex-end;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8px;height: 8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255, 226, 46);"><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box-sizing:border-box;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2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vertical-align: top;height: auto;border-style: dotted;border-width: 0px 1px;border-color: rgb(0, 0, 18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0, 0, 186);"><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nbsp;&nbsp;<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3E3E3E;font-size: 19px;">网警提醒</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3E3E3E;font-size: 19px;">&nbsp;</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EA4949;">//</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广大网民在上网冲浪时,<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是</strong>谨慎点击弹窗链接类页面,防止恶意程序、木马等植入;<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是</strong>输入交易密码、关键词等情形要三思后行,对交易平台、交易对端要多加核验;<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是</strong>切勿购买低价打赏代币、油卡等各类充值卡;<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是</strong>遵守法律法规,规范网上行为,自觉抵制有损网络文明、有悖网络道德、有害网络和谐的行为。</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left;vertical-align: inherit;color: rgb(51, 51, 51);line-height: 25.6px;letter-spacing: 0.54px;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widows: 1;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span style="font-size: 14px;">来源:重庆网警</span></em></p></section><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yongchuantong.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jDZ" id="wcn_editor_css"/>

胡广生 发表于 2022-6-21 09:43:55

收到这种直播间坚决不去

努尔哈士奇 发表于 2022-6-21 09:46:02

好的收到

小黎 发表于 2022-6-21 16:11:07

怎么回事,套路太深

用户穿越回盛唐 发表于 2022-6-21 09:44:14

敛财手段千千万万

〆刺青、铭记 发表于 2022-6-21 09:53:24

厉害了

小黎 发表于 2022-6-21 16:12:59

有钱人